凉糕_专扒本尊和极地冰冠研究所

诚邀吃瓜,专扒同人圈的凉糕/极地冰冠:其自述为精准冷坑体质,自己专刨冷圈角色尸体的文手/画手。

【生化毒瘤】凉糕/极地冰冠的千亩瓜田 04

【占Tag致歉】

指路→ 凉糕 / 极地冰冠 ——一个生化圈毒瘤的撕逼之路与小号军团

最近凹3和老福特的事情相信已无人不知,无论什么圈、吃BG还是BL都无一幸免,所有人都深受“狙击”之害。可实际上,去年一整年,生化危机圈里的太太就遭此毒手,备受荼毒。

重点:不掐CP、不掐角色,只是想要表达对凉糕种种恶劣行为的不赞同,对任何CP和角色都绝无恶意。

2019.1.25,生化危机游戏系列高人气大作第二部终于发售了重制版,距离老版的发售时间已有20年之久。虽然被戏称为豪华冷饭,但游戏又双叒叕焕发了青春,也成了粉丝们的盛会。悲剧的是,也让生化同人圈喜提了凉糕太太。

凉糕太太,人如其名,几乎以一己之力,就让生化同人圈迅速凉凉

WB指路→ 凉糕_专画妹子研究所



关键词:热度,对家,精分,污蔑,举报 

凉糕,小号极地冰冠,生化危机角色Leon/Ada的CP粉,自言重度洁癖,程度为:只要不是只吃LA,你就是对家,也就是她的攻击对象——包括不限于:Leon/Claire粉,Leon受粉,Chris受粉等。

 BL粉BG粉一起打包成对家


凉糕由生化危机电影真人版入坑,又有“文画双修”的身份,又会“整理”官糖,于是在重制版发售时迅速在LA圈获得粉丝关注先机,满以为之后能享受一波热度,甚至还打着变现的算盘,连为“心爱的”CP整理个单独6代官糖,都向“亲友”要钱。


可凉糕没想到的是,重制2因为玩梗,火出圈的竟然是暴君和Leon的“强人锁男”,为同人圈里带来了一大波暴昂CP粉。


咳咳,
帮助找回回忆↑ 

于是,凉糕虽然不是没有喜提热度,但形势,终归和她想得不一样。在看到LOFTER上暴昂产出的热度远胜自己后,凉糕怀着一直以来对腐粉的敌意,带着她的小号军团,闪亮登场。


小号集结列队出征

2月初开始,产了暴昂粮的太太们,被小号骚扰:



太太们拉黑之后,小号开始占Tag谩骂

ID:飞阁流丹


ID:左冉.



这种脑残发言当然无法阻挡Leon受粉,产出和热度依旧。于是,凉糕——


真身上阵重拳出击

挂出了一个“恶臭的all昂粉文手”↓


被挂WB截图,即“恶臭言论”


这段言论确实恶心,不但牵涉角色众多,还每一段都能精准戳到爆点,凉糕第一时间就将它拿来当成Leon受粉侮辱女性角色的证据,并发表大篇感想,放肆攻击了一番。

可问题是,这真的是Leon受粉的大作吗?

这个“无双啊1”真的是Leon受粉吗?

不说这个ID名字过于小号风格,这种脑洞,腐粉看了基本上要螺旋升天,只要是吃BL的,都明白什么意思。然而自由心证说服力不够,还是来看看时间线吧。

首先,在2019.3.17,凉糕就已经在WB上截图挂过这个“无双啊1”:


虽然凉糕故意截去了头像,但残留部分稍一对比就能看出来这就是同一个:


而截图时间也略微能看出来,是↓


汉语言精妙之“刚刚”

我们不说这个总是刚刚的“无双啊1”,为什么开BL脑洞时总死活忘不了带上女性角色,还不忘来一句↓


(生化全员俊男美女,这个YY里只有这一句提到了外貌相关) 

只说这个“无双啊1”,为什么每次发言都能被凉糕及时捕获?2019.3.18,她又是前脚刚刚发,后脚就被凉糕在WB挂出。

点击围观



而且诡异的是,这个帐号和另一个回复它的帐号,从头到尾就只出现在凉糕的截图里,未见与任何人对线,在凉糕挂出时,就已经搜不到。不过这没关系,总之这条挂人还因为艾特了一个叫腐癌日常推送的帐号,喜提……103转发


编了个这么劲爆的梗却让腐粉只被骂了103条,这个结果想必并不能让凉糕满意,于是2019.3.19,凉糕又在LOFTER上发出了长篇挂人,此处不再冗诉。有兴趣的可以去看那篇雄文。

点击可看

整篇文里除了挂出来的这个截图,其他指控全部都不带实锤,全是凉糕张口就来,私愤泻得山崩地裂,并且“正式”定下了Leon受粉是LA对家(你们可以先笑3分钟),磕BL就必须“有骨气别磕LA”的规矩。

插播一下:这条真是迷之喜感↓




小号再战自杀反扑

虽然漏洞百出,但这两次挂人还是让凉糕好好泼了腐粉一身脏水,并能从此手握“腐女恶臭”的证据抹黑Leon受粉。奈何天不遂人意,Leon受粉还是没有如她所愿销声匿迹。于是凉糕隐身,小号左冉再次出现,又开始了地图炮粉群。

ID:左冉.



Leon受粉并未理会,采取了在Tag里发粮和相关资料的方式,将之轻易刷走,没想到这样竟导致了凉糕自杀式的反扑:占Tag——刷恶心鬼图。

(在此图就不放了,请自行脑补) 

只要是那天搜过“生化危机”和“Leon受”Tag的人,恐怕都忘不了那一开屏的冲击。


当然现在鬼图已被处理,只有提醒还存留↓

点击可看




圈内整风清算挂人

不得不说,这种方式确实能恶心到新人。从这时候开始,生化圈热度开始急剧降温。虽然如此,凉糕却也还是没有停止她的骚操作,在对外攻击Leon受粉同时,对自己的LA圈内也在进行整风运动,清算那些“不洁的杂食”。

此处附上凉糕的杂食原罪论↓


于是这时候,表现出了“杂食”倾向,也就是既吃LA又吃Leon受的两位太太,开始被她狙击。 

一位太太因为发表理智言论,早已被她怀恨在心。
虽然太太这段话连Tag都没打,但不影响小号前来攻击↓

案发现场→ID:Heimsh



同时,笃定LA官配不可动摇,认为太太那么说就是拆CP的凉糕,也不停喷吐针对太太的黑泥↓



另一位惹到凉糕的太太则更直接,又产LA粮又写了Chris/Leon同人。在凉糕的世界观里,这等同于“对家”。 

于是在凉糕不喜时,熟悉的小号出现,这一次,是挂两位太太“买热度”↓

点击可看

之前有提到,生化圈因为一直不太平的关系,导致无数太太纷纷离开,已经降温,两位太太那时被指控买热度的作品,热度也不过2、300,而挂人里统计出的两人所“买”的热度,差不多是惊人的——

30个

两个人加起来】


真是花小钱,干大事。

可能坐井观天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眼界,在凉糕太太眼里2、300的热度就算多,多了10几个热度就疑似买热度,注意,还只是疑似



本尊表态引导群众

“买热度”这篇挂人发出之后,当然引发的不是凉糕想要的声讨,而是群嘲,群众纷纷表示这个挂人十分无聊且好笑。至于挂人的小号是谁,凉糕在群里做出了如下表示↓


感受一下凉糕是何等的热度癌:)


并且,在她眼里,Lofter不是同好一起吃粮的场所,而是——


而这两位LA太太,在她嘴里,也确实都打成了对家


然而即便是拿神秘太太可能会气得不写文来威胁引导群众(所谓的神秘太太就是极地冰冠啦),大家还是觉得这事非常扯蛋,连凉糕眼里的“对家”都忍不住发了疑问。


对此,凉糕做出了这样的反应↓



且不说你给人家买热度肯定能比人家发现得早,人家是不会有机会喊的,30个就叫短时间涨这么多,也不知道凉糕是暴露了什么,要么盯着LOFTER分秒刷新,要么……觉得真的很多吧。然而因为没有得到想要的舆论效果,熟悉的套路再次出现。



小号在线疯狂起舞

在生化危机TAG里连骂13

ID:Heimsh


去连续私信骚扰被挂买热度的其中一位太太↓


令人悲哀的是,虽然这个套路下作,明眼人也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这位被挂又被私信疯狂骚扰的太太还是因为心烦出圈了……

凉糕完胜。表演继续。

手法可耻但有用。

那么还是熟悉的谩骂

点击可看


还是熟悉的模仿改名(这招在之前挂买热度时也用过)


还是熟悉的谩骂+地图炮↓

点击可看




而当凉糕发现那个“叫奶猫的”昂受粉(且是昂受群群主)怎么骂也骂不走时,总算使出了终极大招——


高高挥舞举报大旗

关键词里最吸引人的部分终于来了,可惜,这一部分却没有什么可讲,因为凉糕和小号军团并不会自己把举报的过程放出来,能欣赏的,只有凉糕的言论↓





以及冰凉的结果↓


奶猫的昂受群,同样爆炸。至于凉糕,这个在3月挂昂受粉时对昂受群里说过什么都清清楚楚的人,与此事也许有关,也许无关。

凉糕那时的恐惧,与此事也许有关,也许无关。


至此已经不想对凉糕做出任何评价。

黄泉小号对各个太太们更多骚扰的证据,也不想再发。


面对查证龟缩老卵

也许到这里还会有人说,这些小号也不见得就是凉糕的。是,这种事除非找人来查,难以得到确切的结果。不过,曾经LA群里还真有人表示要查↓






群内其他人也表示了同意,甚至愿意一起出钱。结果,却被凉糕拦下了。

是的,拦下了。



这个左冉,骂人、地图炮、刷鬼图,坏事干尽,在凉糕眼里,还是值得护着的友军。凉糕甚至为此卖起了惨:


查IP一事,不了了之。

但有人通过技术手段这样定义了左冉和圈警的关系↓


也许到这里还是有人要说,你们没查实,那就仍然没有实锤证明这些小号是凉糕的。毕竟凉糕太太说过↓


可极地冰冠就是凉糕小号呀!甚至LA群,也是凉糕小号呢。这里懒得挂锤,欢迎凉糕前来否认。

而如果还是有人要说,就算证明了那两个号是凉糕的,凉糕这人说谎不眨眼确实开过小号却说没有,也不能证明这些黄泉小号就和凉糕有关。那么,这里也不想再多做说服,就给大家指个路——在这几天WB和LOFTER上挂凉糕的其他文章下面↓


点击下方可看黄泉小号为凉糕激情打call

【重磅】糕级连续锯第四集预告

“宝藏女孩”凉糕太太的千亩瓜田 03

WB地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瓜田→ 1  2  3  5  6

番外→ 1  2

【阅读指南】

评论(52)
热度(119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糕_专扒本尊和极地冰冠研究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