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糕_专扒本尊和极地冰冠研究所

诚邀吃瓜,专扒同人圈的凉糕/极地冰冠:其自述为精准冷坑体质,自己专刨冷圈角色尸体的文手/画手。

【生化毒瘤】凉糕/极地冰冠的千亩瓜田 番外3

【占Tag致歉】

指路→ 凉糕 / 极地冰冠 ——自觉风头已过,奔向下一个同人圈糕贵复出。

融梗描图、整理CP糖开打赏、欺压同好为自己当粉头铺路、举报整风成瘾、精分挂人骂人糕贵的凉糕/极地冰冠太太在被本瓜农连续挂出后,大号发了两篇逻辑混乱洗白文后转战WB、小号持续更新抄袭同人文一个月后,终于在大号【指路】上“正式复出”了,这一次,糕贵太太的手又伸向了新的同人圈——战双帕弥什


各位好久不见,原本以为凉糕太太这段时间正在治疗“冰冠病毒”。没曾想,这冰冠病毒竟有继续扩散的趋势。本瓜农先是接到了路人投稿↓


假装自己吐酸水还轻伤不下火线,出来撕逼的凉糕太太,实则连肝游戏两天升40级,却不解释自己是怎么骗钱骗物【点此前情回顾】


到底是什么游戏值得凉糕太太,撕逼升级两开花?


今天就给各位吃瓜群众、以及即将被凉糕太太“荼毒”的萌新吹哨“冰冠病毒”。希望以此警醒喜爱战双这个游戏的太太,千万要小心。

因为这位小号狂舞、深夜出殡、屠版Tag、半夜踢人、公开喷脏、拉踩其他CP,疯狂搞事只为赶走比自己厉害的太太的凉糕,她本人所制造的冰冠病毒,从生化危机即将传染到战双,甚至还没有产出,就已经开始在WB发表令人迷惑且十分有争议性的言论,所以瓜农预测,目前冰冠病毒还没有出现“拐点”。


3.6 肝游戏肝两天升到40级

首先还是要再次和这里的其他太太致歉,今天瓜农发言也只为给这里所有太太提醒。对这种曾经因一己私利就对其他太太党同伐异的人保持警惕

为了搞不懂前因后果的太太们,简单解释一下——这位凉糕太太一边在生化危机撕逼,一边暗中计划着跳到战双另谋东山再起。凉糕太太在生化圈作恶太多,被挂出来之后一边在洗白文里演绎“病入膏肓”又呕又吐企图卖惨,实际上却愉悦地肝游戏,丝毫不打算解释自己当初是怎么欺骗同圈同担LA粉财物的。





4.1 WB上发表糕谈

若是凉糕太太另起炉灶也是好事一件,原本瓜农还以为经此一役,凉糕太太能够好好磨练自己的心性,做个情绪平稳心智成熟的新时代女性。但当瓜农接到投稿后,在WB上看到了凉糕太太大放厥词、糕谈阔论,瓜农就知道,她的病没那么容易好


别人可能不熟悉太太您的套路,但在生化危机的粉丝看来,这番糕谈果然又是熟悉的糕味,游戏的好没见太太说,张嘴就来撕逼实况。为何太太您每到一个圈子眼里看到的就只有满眼的撕逼和戾气?任何地方只要有矛盾的气息,太太就马上激动得像个食尸鬼,坚决开始无差别扫射。知道的是太太要画画产粮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太太是要“宋太祖灭南唐”。

 

4.5 太太开始作画



4.8 太太知晓有活动

凉糕太太身为一个坚定的热度癌,马上心思活络了起来,决心要绘制成“大图”。



4.15 太太挂了帮她改画的朋友及这位朋友的朋友

既然要拼命蹭个热度,画风随参考作品一会一变的凉糕太太大概也想让图好看点。然而基本功不扎实就多练习,没人说啥,凉糕太太您基础不牢还要装逼最为致命。

看图凉糕太太似乎是请了朋友帮忙找人指点一二,结果太太您却把这样的聊天记录挂了出来(口罩猫头像为凉糕太太)



对方好意花时间看她的画,给出意见,结果是“草泥马,做了他”,凉糕太太您果然人品糕糕在上


此WB现在已经看不见,不知道是凉糕太太还有点良心意识到不妥,还是转好友圈吐黑泥更方便,不得而知了。


4.16 放言想放弃但又不甘心


光看这一条还以为凉糕太太已经痛改前非,知道自己的水平,不是那个过去在数个圈子疯狂diss别的太太“画得丑”的那个凉糕了,然而,还是瓜农太天真了。

 

4.17 放出成品“大图”



“画了14天的比安卡真理。我太难了,第一次画大图,中途各种大改,各种辛酸。本来是由于喜欢玩游戏才画图的,现在为了画图特喵的半个月没清体力了,血亏。”


搞同人创作是快乐的事情,在太太您笔下为何总是如此不堪重负?先是有过为生化危机LA创作同人打赏论+折寿论,到了战双又成了为了画画牺牲了游戏时间的血亏论,到底是谁逼着太太您拿起画笔产出


如此声泪俱下地卖惨需要官方给您补偿吗


说到底,官方同人活动的大好日子,占Tag实在抱歉。但凉糕太太这人,产粮怨声载道恨不得把打钱写在脸上,撕逼就不知疲倦犹如脱肛野狗,外加厚脸皮装死的功力强出天际,眼看她又想去荼毒新圈,只好给大家提个醒。

毕竟如果让凉糕太太混得如鱼得水的话,贵圈可能也将迎来以下情形:小号撕逼,精分挑事,不管喜欢什么角色和CP都可能被她恶意贴上标签进行侮辱攻击,Tag里再无宁日。


若有吃瓜群众好奇,可从本文结尾点进瓜田观看凉糕/极地冰冠太太精彩的前世今生

最后,为凉糕太太放上免费的专业人士点评,希望太太您能虚心听取意见,好好画画,不要再把精力放在发癫上面。当然,太太您要能拨冗向伤害过的各圈太太们诚心道个歉,亦无不可。


【点评如下】

“画风油腻,美感较差,颜色焦、脏、乱,光影关系差。

身体似被拧断,屁股和身体是反的。头发透明,弓都没拿在手上。

友情建议调成黑白,瞬间看出问题所在。视线不敢久留,不做更多评价。”



在此再次重申一下本瓜号的观点:

瓜田号是每一个尊重创作和创作者,厌恶举报和背后搞小动作等卑贱行为的人。

瓜田号是每一个讨厌骗子,鄙视把他人财物和心血拿来欺世盗名,争当粉头行为的人。

瓜田号是每一个只想好好爱自己的角色和CP,不认为这份爱需要拉踩对家的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以下为超链接,点击可阅读对应文章】

凉糕→同圈必被她下黑手的完整病史回顾

极地冰冠→洗稿/融梗/抄袭

凉糕→借鉴/抄袭他人画作/仿绘画风曾想售卖个人周边

凉糕/极地冰冠→开小号当群主欺瞒同担/狙击同圈太太翻译文章

凉糕→批小号举报对家/整风清算自家

凉糕→隐瞒身份骗取双份东西/圈规论/冷圈尸体角色论

凉糕→小号半夜加Q好友骚扰“给人上香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声明】

瓜田号在推送时会关注一些朋友,包括凉糕太太的一些读者,仅此而已。

没有任何其他举动,以后也不会有。

若太太们觉得困扰,觉得有被打搅,在此一并表示歉意,并请自由拉黑瓜田号。

评论(31)
热度(70)

© 凉糕_专扒本尊和极地冰冠研究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