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糕_专扒本尊和极地冰冠研究所

诚邀吃瓜,专扒同人圈的凉糕/极地冰冠:其自述为精准冷坑体质,自己专刨冷圈角色尸体的文手/画手。

【生化毒瘤】凉糕/极地冰冠的千亩瓜田 06

【占Tag致歉】

指路→ 凉糕 / 极地冰冠 ——同圈必被她下黑手的完整病史回顾

看过前面几期瓜田,相信大家已经对凉糕/极地冰冠的神奇脑回路有了一定了解。正常太太都是巴不得圈里同担太太越多越好,但在凉糕太太这里,嗑同个CP是不够滴,嗑BG也是不够滴,你不能是BL也不能是杂食,若有违反皆是不洁

WB指路:凉糕_专画妹子研究所


喜欢吃鸡蛋又喜欢吃番茄炒蛋的人,就是不配与只吃鸡蛋的人坐在同一张桌子上。

然而,这其实只是凉糕太太的发病症状,而不是病根。撕CP,只是凉糕太太的手段,而不是凉糕太太的目的。这次,瓜农将尝试走进科学,挖掘一下凉糕太太那不为人知的深层内心世界。


古人有云: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在凉糕太太眼里,同好是不存在的,包容也是不存在的,和凉糕太太“洁癖”不一样就是该死的。本期就让我们一起追根溯源——凉糕太太是如何成功将自己羡慕嫉妒恨的私人恩怨,发展成圈内党争屠戮,挑拨、引导同好互相猜忌伤害的。


一、病史

竹内结子/女神探夏洛克圈

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凉糕太太除了自己看谁都不爽的毛病,也不是这一年多来突然发作的。博爱如凉糕/极地冰冠本人,不可能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饮。在生化危机之前,凉糕/极地冰冠“差一点上位成功”竹内结子/女神探夏洛克圈。

逛展花五十块门票都觉得不值,骗同担双份东西连邮费都不舍得出的凉糕太太,竟然本人亲自去【现场追星竹内结子,就看得出来这绝对是爱得深沉。那么对竹内结子真爱如此的凉糕太太有何表现呢?

眼熟的来了——毫不客气的吐槽同圈画手,暴言自己要被同圈画手“气”到退圈。

素材来源自路人投稿(打码均为瓜农打码)↓


首先,凉糕太太暗搓搓吐黑泥


接着,把圈内同担搬运的外网太太画作挂出来继续吐黑泥


指路→ 太太原图

外网太太的图,您不吃也没按着您的头吃,有必要这样疯狂吐槽吗?

由那位无辜搬运工的LOFTER可见,这位太太很真爱,画了不止这一张,即便隔圈也能看出来有爱有梗,可凉糕太太却偏要莫名其妙口出恶言

具体原因为何,恐怕除了凉糕太太也无人能知,但纵观凉糕本人的“病史”,她混圈总有不想安静嗑粮只想怼人搞事病理性激情。之所以当时没有大规模发作,大概也是因为当时凉糕/极地冰冠根本无从谈起“太太地位”,更遑论什么“粉头号召力”,说白了就是一个无人在意的阴阳透明人

因为无人在意,所以凉糕开启了地图炮整圈的模式。


2018-07-09 凉糕吐槽整个竹内结子/神探夏洛克小姐圈


虽然是私人聊天记录,但图片也源自凉糕太太自己的WB,下方有水印。

这次可没有什么对家,也没有什么洁癖杂食,凉糕太太还是混得快“失去理智”,大概凉糕太太和理智这种东西就是不太合得来吧。

而且同圈画手的图,在凉糕太太眼里只分“画的不丑”和“画得丑的”,果然在凉糕太太眼里,他人真是一点优点也不配有,只有自己才能糕糕在上呢。


2018-07-15 凉糕再次吐槽竹内结子/神探夏洛克小姐圈的另一位画手太太

黑泥理由再简单不过:因为热度比她高



因为热度比她高,所以圈子沙雕。因为热度比她高,所以人家说要画本子也是错,更有甚者太太的眼睛动了手术,不得已延期发布作品更成了罪过。正常人知道太太动手术,第一反应都是关心太太的健康,就算不关心,也不至于说三道四,只有凉糕太太言行不像个人。说到底,热度高是人家太太水平厉害,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。而凉糕太太您当时虽产粮,您自己不也是个嗑粮观众吗?吃完了还要砸吧嘴嫌弃别人做的不行,您干啥啥不行,柠檬第一名。至于别人本子能不能画完,会不会爬墙,又关凉糕太太您什么事?

而由LOFTER可见,这位太太直到2020年3月30日都还有这圈的相关产出,凉糕太太您呢?早早跑路,去祸害生化圈了。还要说是自己是被人气走的,仿佛深受迫害,实际上人家太太恐怕连您姓甚名谁都不知道,画比不过人家,长情也比不过人家,大概只有目空一切的本事令人自叹不如吧。

至于结构透视问题,凉糕太太估计从没用这种审视的目光看过自己的图是什么鸟样吧。毕竟凉糕太太爱的是这种吹捧嘛↓


噗。稍微有点美术功底的大概就能给凉糕太太改改错不说,上个厕所还写到此一游,凉糕太太怕是最大的艾达黑吧。


二、发病——生化圈

总之因为在上个圈掀不起风浪,无人问津的凉糕太太就又“回到”了生化圈,开启了和某位LA太太的“爱恨情仇”。这一段“恩怨”,凉糕太太自己做了个总结,姑且先当作提纲挈领,先来了解个大概。

1、凉糕自述和镜太太的关系








阶段总结:我fo了她,她没fo我,我就也不fo她。后来发现她fo了我,我就又fo了她。 

同圈的是否互fo,完全看个人心情,然而在凉糕太太一厢情愿,不知为何成了“一般画手都会互fo”,于是,凉糕太太的小问号来了:为什么自己fo了太太,太太却没有回fo呢?一定是因为太太粉质不纯,不喜欢王姐厨,而不是单不喜欢我一个呢!没错,就是这样!太太是杂食,是对家!才不是因为看不上我!就这么定了! 

于是接下来,凉糕开始专心针对对家作妖,闹出各种黄泉小号辱骂所谓对家,好借势打击这位不纯却还比自己人气更高的LA太太。

屁事真多。

那么刨去那些什么fo不fo的玻璃心废话,这位镜太太到底是在WB上说了什么,要被凉糕扭曲成Leon粉讨厌Ada粉呢?


2、追根溯源,从WB开始的视奸

太太关于CP的言论

其实说到这里,瓜农也觉得很奇怪,到底是什么样的毅力,能让往日无冤,近日无仇的凉糕太太一篇篇看完人家的WB,甚至是连所有评论都看得一字不落。真是难为凉糕太太您掘地三尺视奸别人WB了,可是您为什么就看不到别人对CP的真情实感呢?



好像,都只是太太自己在WB上的个人观点和老粉再正常不过的心态?内心如钢筋水泥般强大的凉糕太太,不知道怎么就开始玻璃了起来。那么瓜农再仔细看看。

导致凉糕太太发病的那一条↓



找到了,在RE2重制发售的1年之前,镜太太是说了“如果遇到王姐厨”心里不太舒服,但这些需要结合上下文语境理解的自述,却被凉糕太太您单独拎出来分析了,觉得是在说自己

结合时间线,瓜农个人推测镜太太在WB未指名道姓地针对任何人,但就算是在自己WB评论里的个人感受,都能让凉糕太太您觉得抓住了把柄,成了里昂厨讨厌王姐厨的铁证。

且不说喜欢两个角色为什么也得喜欢他俩的厨这种奇怪论调,镜太太一个人怎么又能代表里昂厨,凉糕太太您怎么又一个人能代表王姐厨,单说镜太太的一句“心里不太舒服”怎么就等同于讨厌,这大概也只有凉糕的脑回路能自行脑补了。

接下来,是凉糕的疯狂扭曲和吐槽


2019-02-06  凉糕对镜太太的扭曲理解和脑补


【看不清点这里】 (凉糕黑泥原文较长,可选择性阅读)

镜太太所产出的LA图的数量与品质有目共睹,从未产出任何一张她口中的“all分头”,但是,还是阻止不了凉糕太太要把镜太太打成对家,好公开辱骂的劲头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即便镜太太产出了“all分头”,又与您何干呢?

于是和在神探夏洛克小姐圈一样熟悉的柠檬病症,再一次疯魔发作


2019-02-01 因为镜太太的图热度比自己高而吐槽


点击可看→吐槽这一张



2019-02-08 再次吐槽镜太太热度高+发表杂食原罪论


点击可看→吐槽这一张


2019-02-17 又又又吐槽镜热度高+跟自己撞梗(极地冰冠文里写过银杏)


极地冰冠所谓的【银杏梗】

点击可看→吐槽这一张

一个植物怎么也能是梗就让人不解了,这张图换成枫叶只怕也没什么问题。然而凉糕太太觉得这都算撞梗,自己倒是愉悦地照抄英剧大纲、台词来写文呢。

这边给还在追凉糕/极地冰冠太太抄袭文的小粉丝们一点提示:如果觉得文里狗屁不通,台词弱智的地方,那就是您心爱的凉糕太太的原创;其他的嘛,呵呵哒。

如果说凉糕的吐槽真的言之有物也就罢了,可惜太太您本人既无专业度,产出热度更是无法相提并论。虽然凉糕太太您各种黑泥里称镜太太的图丑,可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,镜太太的图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。这让凉糕太太越发,忍不了了


2019-03-05  自家让人心灰意冷

这里暗指的到底是谁,就真的很微妙,结合时间线就能看懂

【原文】



那么问题来了,在您眼里,这到底是自家还是对家,凉糕太太您要不要决定一下?


2019-3-21 向其他人集中吐槽预热,揭露镜太太“看似LA,实为对家”的真面目



2019-3-25 凉糕太太:决定了!就用买热度的事来栽赃对家吧!

买热度之事全程回顾↓

【凉糕(极地冰冠)——一个生化圈毒瘤的撕逼之路与小号军团】


⚠️提醒凉糕的好姐妹们⚠️

今天的凉糕太太有求于人,对你笑脸相迎,或者与你合写开车同人文,也许明天就能在背后捅刀,连个马赛克都不打,你不入地狱,她推也要将你推下地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生化危机及其他同人圈】凉糕/极地冰冠瓜田阅读指南


【声明】

瓜田号在推送时确实是关注了不少人,包括凉糕太太的一些读者,仅此而已。

没有任何其他举动,以后也不会有。

若太太们觉得困扰,觉得有被打搅,在此一并表示歉意,并请自由拉黑瓜田号。


评论(34)
热度(96)

© 凉糕_专扒本尊和极地冰冠研究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